close

現在我打此篇文章的心情是非常非常非常憤怒,情緒性用詞請看看就好別認真。

恩,就像標題說的「不是每家店都是7-11
身為服務業的我,真的很想提醒每個賴著不走的客人這句話。

明明已經到休息時間,冷氣、電風扇,甚至電燈我全關了,
很明顯散發「我們要打烊了」的訊息,
就是死不走!硬賴!
幾杯黃湯下肚開始說話越來越大聲,
還不要臉的問我:「老闆娘,現在沒其他人,可不可以。。。(比出抽菸的動作)」
然後不等我回答就開始點火了~

我把事情做完,坐在旁邊盯著他們看,他們一點自覺都沒有,
非常沒有道德!
你們喝的爽快、聊的開心,有沒有想過耽誤人家休息時間?
已經超過一個小時還死不走!!!

偏偏規定「不能趕客人」,拎阿嬤咧!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