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積很多年寫日記的習慣,不論是網路上還是手寫的都有一疊厚厚的回憶。

最早最早從MSN上的「我的空間」開始,當時朋友們都喜歡用MSN,也時常互相留言,
後來我到了無名,無名的帳號還是朋友唸了很久很久才辦的,算是開始了部落格日記生涯XD
在朋友們的無名開始放草生養蚊子時,我又搬到了PChome,後來到了痞客邦……
(而且光是痞客邦我就陸陸續續用了三個帳號!)

今天心血來潮翻起了文章數最多的那個帳號舊文章,
送別了在八八大水逝世的好友、送別了病痛多年的長輩、送別了曾經很喜歡的人,
也記錄著當時年輕氣盛的各種髒話發洩、自以為文青的看不懂文章、還有一些風格迥異的好友,
我被當年做啥都很認真的自己逗得笑到不行。

忽然我想起了一個人,若要認真說起來,這人還是在我幾個部落格中留言最多次的人,
一個曾經的追求者,好吧,我以為的~
他也算是我人生中有紀錄了,大概再也找不到這麼個奇葩的人吧!
說話直接到令人討厭,而且還是一副「我說的是實話這年頭實話還不讓人說了?」的態度,
真真假假的常常讓人搞不懂是真心話還是純粹捉弄人。

曾經他跟我身邊幾個小妹妹曖昧糾纏不清(我到現在也不確定他跟她們當時到底有沒有正式交往),
我阻止了,卻被冠上了個「妳破壞了我的幸福」的罪名。
此後,這些小屁孩後宮爭寵的戲碼老娘我再也不屑管(翻桌)
平平靜靜的過了幾年,我今天在自己的文章中看到一句話

才知道原來當時還有這麼段故事,而且還是段現在已經被我遺忘的故事。

最後分享好歌:白智英 不要忘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