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  

前陣子在發摟部落客RING,她幾次發文分享並大力推薦ANDEN HUD的小褲褲,純棉的穿起來很舒服。

逛了官網幾次,發現現在在作優惠活動!!
s12

忍不住心動…回神過來時已經「訂單完成」


因為本來的心態就是「試試看」,所以我也只買五件。
在我下一次衝動之前先分享給大家囉!
002
草間點點中腰三角褲(寫意派麻灰)
甜心點點中腰三角褲(薰衣草紫)
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(清新粉)
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(艷粉彩)
Boyish字母低腰四角褲(戀桃粉)

我買L號(這算不算自爆?一般女孩子都穿S吧!嘆~)
很討厭「把大腿根部勒得不舒服」或者很緊內褲。


(我懶的一件一件攤開來拍,所以只拍了一件。)
這次買的五件有三件都是我衣櫃沒有的款式,平時我都穿中腰,穿低腰不習慣;也沒穿過四角的。
DSC09689


這兩件的尺寸號是一樣的,因中腰低腰跟花苞縮口設計,所以尺寸感覺差很多,但提醒你,他們家的內褲彈性是非常不錯唷!
DSC09691


接下來都是一些細節部份的照片:車工都做的很細,也沒有脫線的情形,而且連裝飾用釦子都有品牌名稱。
page

提醒大家!新買來的衣服包括內衣褲,要先下水洗過才可以穿在身上唷~
DSC09695

掰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