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越來越難理解現在的年輕人腦袋裡的東西。

「速食愛情」這名詞讓我非常驚訝!
在以前,「交往」和「婚姻」是非常慎重且神聖的事情,
曾幾何時,這些竟與「速食」有關聯、甚至畫上等號?!

年輕女孩在網路上與電腦那頭不認識的男子調情,這已成再正常不過的事情...
「我想你」「陪我」這樣曖昧的話似乎不只是男女朋友之間的情話,
而是隨隨便便、輕輕鬆鬆都可以對男人說。
PO上的清涼照、清純照已經是小Case了,
現在還有拿著冰火臉紅紅並加上一句:「我喝醉了」的照片,
(喝醉了還能拿相機自拍還上傳網路?真是見鬼了!)
穿著比內褲長一公分的熱褲,露出纖細長腿「我好胖」「腿好粗」
然後等待下面不知名網友回答「不會呀!腿超細的!」「哪會,很漂亮!」...

OKOK!我承認我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